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山東
民革山東省委會召開全省宣傳思想工作、祖統工作培訓班         2023年11月29日09:39

11月22日至24日,山東民革全省宣傳思想工作、祖統工作培訓班在山東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辦。

本次培訓班的主要內容是,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精神,學習民革十四屆四次中常會暨主題教育經驗交流會議精神,開展宣傳思想工作、祖統工作業務培訓。

培訓班期間,民革山東省委會秘書長李振友作開班式動員講話並做主題教育宣講。

培訓班先后邀請團結報社新聞部主任陳曉燕作《民主黨派新聞輿論工作創新實踐與展望》專題講座,邀請中共山東省委統戰部一處處長陳琰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多黨合作重要論述,堅持好發展好完善好我國新型政黨制度》專題講座,邀請山東省社會主義學院講師張家銘作《“一國兩制”與港澳台問題》講座。培訓班期間,召開了民革全省宣傳思想工作、祖統工作交流研討會,民革各市同志作了宣傳思想工作、祖統工作交流,開展了“共固廉心強擔當、團結奮進新征程”廉政教育,為來自全省16個地市的民革宣傳工作特約通訊員頒發了聘書。

培訓班赴趵突泉“五三慘案”紀念堂、中共山東早期歷史紀念館、“奎虛書藏” 山東戰區受降儀式舊址開展現場教學。

民革各市委會、濟寧和德州市總支部相關工作負責同志,理論研究與學習委員會主任、副主任,祖國和平統一促進委員會主任、副主任,民革宣傳工作特約通訊員,以及省直基層組織宣傳骨干參加培訓。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