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蘇
在希望的田野上——“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誦讀活動暨攝影作品展在泰州舉行     趙青    2023年11月29日15:59

11月25日下午,由中共泰州市委統戰部指導,民革江蘇省委會農業農村委、泰州市政協社法委、民革泰州市委會、民盟泰州市委會共同主辦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主題教育誦讀活動暨攝影作品展在泰州市文化館舉行。

團結報社副社長劉華,民革江蘇省委會秘書長黃列,泰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盟泰州市委會主委臧大存,民革中央委員、民革江蘇省委會農業農村委主任、泰州市政協副主席、民革泰州市委會主委周國翠,中共泰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一級調研員陸國富,泰州市政協社法委主任張永生,中共海陵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台辦主任、區政府僑辦主任薛梅,團結報社新聞部主任陳曉燕等領導和嘉賓應邀出席。

活動伊始,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短片《中山博愛鄉村行》。

周國翠代表主辦單位致辭。她說,主題教育開展以來,民革泰州市委會圍繞“學思想、強根基、重履職、建新功”的總要求,形成了以活動促進學習、以學習凝聚共識的濃厚氛圍。今天的活動,是一場主題教育的專題學習,也是一次共建成果的集中展示,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進一步擴大中山博愛鄉村行“守望鄉愁”鄉村文化攝影大賽的影響力,吸引更多人關注鄉村,助力鄉村發展。民革泰州市黨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堅持“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守規矩”,發揚“三杆四愛”新風尚,進一步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進一步推動履職成果增質增效,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陸國富在講話中表示,今天的活動,既是縱深推進主題教育的重要舉措,也是對“同心助力”鄉村振興階段性成果的總結和展示,充分展現了泰州市民主黨派勇擔重任、爭做貢獻的履職風採。對於下一階段的工作,他提出,要學深學透,持續推動主題教育入腦入心﹔要做實做細,持續助力鄉村振興出新出彩﹔要共建共促,持續推進“挂鉤結對”見行見效,不斷提升統一戰線工作新活力。

期間,劉華、黃列、臧大存、周國翠、陸國富、張永生、薛梅共同啟動中山博愛鄉村行“守望鄉愁”鄉村文化攝影作品展。

本次攝影大賽,組委會共收到353幅(件)攝影作品。活動現場為大賽等級獎進行頒獎。

誦讀活動后,與會人員共同參觀了攝影作品展。

本次誦讀活動由民革泰州市文藝工作者聯誼會、泰州市文化館承辦,泰州市人文泰州工作室、藍海語言藝術協辦﹔攝影作品展由民革泰州市海陵區基層委、泰州市文化館、泰州市人文泰州工作室承辦,泰州市住建局、泰州市農業農村局協辦。

泰州市有關部門負責人、攝影作品大賽的獲獎代表、民革泰州市委會委員、各基層組織負責人以及民革黨員代表等參加活動。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