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蘇
民革江蘇省委會農業和農村委員會聯合民革上海市金山區委會赴鹽城調研鄉村振興戰略實施情況     民革江蘇省委會農業和農村委員會    2023年11月29日15:56

11月24日,民革江蘇省委會農業和農村委員會聯合民革上海市金山區委會,組織農業專家赴鹽城市開展“鄉村振興戰略實施情況”專題調研。

民革江蘇省委會農業和農村委員會主任、民革泰州市委會主委周國翠,民革上海市委會人口資源環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民革上海市金山區委會“三農”委員會主任沈桂紅參加調研。中共鹽城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徐華明、鹽都區委統戰部部長呂楊,民革鹽城市支部主委於小娟等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實地考察了鹽都區現代農業產業園和台灣農民創業園,與企業代表進行了現場交流,觀摩學習鹽城市現代科技農業項目建設。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鹽城市農業農村局、文廣旅局有關負責人分別介紹了鄉村振興和農文旅發展有關情況。鹽都區農業農村局負責人和江蘇大縱湖文旅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負責人分別作了農業項目、文旅項目推介。與會專家圍繞鹽城市農文旅產業發展、項目運營、人才吸納、科技項目和專業培訓等進行了交流探討並提出意見和建議,為進一步推進長三角農業農村現代化建設提供了有益參考。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