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理論學習會     張燕燕    2023年11月23日15:16

2023年11月21日,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召開“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理論學習會。安徽省政協副秘書長、民革安徽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安義出席會議並講話。民革安徽省委會秘書長汪炳俊出席會議。省委會機關全體干部參加會議。

會議學習2023年第22期《求是》雜志刊發的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推進生態文明建設需要處理好幾個重大關系》及《求是》雜志編輯部文章《新時代新征程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科學指引》。

王安義在講話中指出,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新時代我國生態文明建設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進一步認識到這一思想的重要意義、深刻內涵和核心要義,做到學以致用、知行合一,以這一重要思想指導參政議政、民主監督等工作,在深學細悟篤行中積極助力推進美麗中國建設。為取得良好的學習效果,他要求機關同志,每次學習前,提前預習,跟進復習,爭取通過學習真正提高政治理論水平,增加知識儲備,做到學有所得、學有所獲。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