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安徽民革全省機關工作研討會在亳州召開     王有為    2023年11月28日15:14

2023年11月23日至24日,安徽民革全省機關工作研討會在亳州市召開。省政協副秘書長、民革安徽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安義出席會議並講話。民革安徽省委會秘書長汪炳俊出席會議並主持。亳州市政協副主席、民革亳州市委會主委王時銀出席並致辭。

王安義

汪炳俊

王時銀

會上,各市(工)委會交流各自在各項工作特別是機關工作方面的亮點、經驗和明年主要工作,對民革安徽省十四屆三次全委會議籌備工作和全省民革機關建設工作提出意見建議。

王安義在講話中對省委會換屆以來的工作進行總結,對全省民革機關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市(工)委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辦公廳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貫徹全國黨委和政府秘書長會議精神,深刻認識做好機關工作的極端重要性,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擔當、提升政治能力、落實政治責任,從政治性、思想性、組織性、規范性、示范性的角度認識到機關工作責任重大、任務艱巨、使命光榮。

他希望全省民革機關干部,按照“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守規矩”的要求,抓好自身建設。要知重負重。深刻領會做好民主黨派機關工作的重大意義,筑牢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積極主動作為。愛崗敬業。熱愛民主黨派工作,熱愛自身崗位,帶著感情做好本職工作,在工作中提升成就感、幸福感。敢於統籌。把各項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統籌全局,通盤考慮,進一步提高主動性、前瞻性。善於落實。充分調動資源,善於整合資源,推動各項工作的高質量落實。注重細節。以“零誤差”為工作目標,進一步提升機關辦文、辦會、辦事的能力和水平。加強學習。既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也要加強業務知識學習,不斷拓展學習的廣度、深度。借鑒推廣。深入學習工作中好的做法,注重發現、推廣、使用。

參觀唐坊酒業

與會人員還前往安徽古井貢酒股份有限公司和民革黨員企業——亳州市唐坊酒業有限公司調研,深入了解古井黨建企業文化、兩公司運營情況等。

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各部室負責人,各市(工)委會副主委、秘書長,省、市(工)委會機關工作人員及部分亳州民革黨員參加會議。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