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教育委員會召開2023年總結會     民革天津市委會調研處 代欣慰    2023年11月28日10:28

11月22日,民革天津市委會教育委員會在機關會議室召開2023年總結會。民革天津市委會副主委、教育委主任王遵來出席會議,委員孫引海、杜海燕、楊敬、趙小川、郭紅娟參加會議。會議由調研處副處長張劍羽主持。

會上通報了2023年教育委主要工作。與會同志結合自身研究領域和天津市教育工作暢談心得體會,圍繞線上教育、集團化辦學、教師職稱評定、教學基地等問題及2024年意向課題進行深入交流研討。

王遵來對教育委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充分發揮優勢積極建言獻策。把參政議政、民主監督和政治協商的職責擔在肩上,落實在行動上。二是要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科學論証。通過多種方式,了解情況問題,掌握翔實的第一手資料,做到沒有充分調研的報告不立項,沒有論証的報告不結題,努力提高參政議政成果的實效性。三是要掌握參政議政方法,做合格委員。提高政治站位,建睿智之言,獻務實之策。

會后,委員們參觀了民革歷史陳列室。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