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寧夏
王新軍赴寧夏醫科大學開展民革基層組織調研     贠博文    2023年11月27日12:07

11月22日下午,民革寧夏區委會主委王新軍帶隊走訪寧夏醫科大學,就民革基層組織建設開展調研。

王新軍首先拜訪了寧夏醫科大學黨委書記田豐年,感謝寧夏醫科大學黨委對民革工作的支持,希望學校在民革黨員發展、組織建設、人才培養等方面提供更多指導和幫助。田豐年對民革寧夏醫科大學總支各項工作給予肯定,並表示將繼續支持民革黨員雙崗建功,著力抓好黨外干部的培養和使用。

隨后,調研組與民革寧夏醫科大學總支的黨員進行座談交流。在聽取總支主委王琦所作的民革寧夏醫科大學總支主題教育開展情況匯報后,調研組同與會黨員圍繞做好高校民主黨派基層組織建設、加強參政履職能力等進行了討論交流。

最后,王新軍對民革寧夏醫科大學總支各項工作給予肯定,他指出主題教育是民革加強思想政治引領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要意義。對於今后工作,他提出四點意見:一要抓學習,加強組織引領。通過線下、線上相結合的方式,不斷提升理論素養﹔二要發揮組織作用,關心關愛黨員。實行委員包抓黨員制度,了解黨員所思所想所盼,幫助解決實際問題﹔三要採取有效措施,做好組織發展和人才隊伍建設。要主動發現和吸納人才,抓好骨干黨員和代表人士隊伍培養推薦﹔四要發揮優勢,主動參與履職。圍繞健康醫療服務,鼓勵黨員結合醫療和教學的本職工作選題調研,做好參政議政工作。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