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會主委夏先鵬出席民革泉州市委會成立70周年紀念大會     民革泉州市委會    2023年11月27日10:10

薪火相傳七十載,團結奮進新征程。11月22日,民革泉州市委會成立70周年紀念大會在泉州隆重舉行。全國政協常委、民革福建省委會主委夏先鵬,中共泉州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周小華,泉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中央委員、民革泉州市委會主委樊美清,泉州市政府副市長姚飛,泉州市政協副主席蔡萌芽,泉州市政協原副主席、民革泉州市委會原主委陳立德,中共泉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黃珍紅,泉州市人大常委、民建泉州市委會主委庄天懷等出席大會。全市民革黨員等近200人參加大會。

夏先鵬代表民革福建省委會講話。他充分肯定泉州民革成立70年來取得的成績和所作的貢獻,希望民革泉州市委會不忘初心凝聚共識,矢志不渝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立足本職爭優爭先爭效,努力提升參政履職水平﹔強基固本激發活力,對標“四新”“三好”總體要求,在助力中國式現代化泉州實踐中展示中國新型政黨制度效能,為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泉州民革貢獻!

周小華代表中共泉州市委、中共泉州市委統戰部致辭。他指出,今年是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前啟后的關鍵一年。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希望泉州民革繼續當好多黨合作事業的踐行者,當好創新和發展“晉江經驗”的建設者,當好民革事業發展的推動者。中共泉州市委統戰部將一如既往地堅持和完善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共同譜寫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發展新篇章。

樊美清在會上回顧了泉州民革70年發展歷程。他表示,70年來泉州民革取得的所有成績飽含著全市民革黨員的辛勞與付出,凝聚著社會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民革泉州市委會將團結帶領全市各級民革組織和廣大黨員,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聚焦政治引領,聚智履職建言,聚力自身建設,為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泉州篇章貢獻民革力量。

泉州市人大常委會委員、民建泉州市委會主委庄天懷代表市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致賀詞。

會議向三十年以上黨齡的民革黨員代表授予紀念章和証書,表彰了100名優秀民革黨員。

與會人員集中觀看了《不忘初心逐夢前行 牢記使命揚帆起航》紀念泉州民革成立70周年專題紀錄片、紀念泉州民革成立70周年《同心奮進新征程》文藝演出,參觀了紀念民革泉州市委會成立70周年書畫作品展。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