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蘇
陳星鶯與民革江蘇省直黨員代表親切交流     民革江蘇省委會辦公室    2023年11月27日15:11

11月25日,民革江蘇省委會“主委接待日”活動在民革江蘇省委會省直工委“中山博愛之家”舉辦。民革中央專職副主席、民革江蘇省委會主委陳星鶯出席活動,與民革黨員代表開展座談交流。江蘇省政協副秘書長、民革江蘇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奚愛國,民革江蘇省委會秘書長黃列以及部分民革江蘇省直支部主委共十余人參加活動。

陳星鶯指出,“三杆四愛”新風尚是集體智慧的結晶,也是對民革江蘇省黨員各項要求的總結提煉。民革江蘇省上下要“學做旗杆”,舉好旗、定好向,做“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守規矩”的模范與表率﹔要“爭做鐵杆”,堅守初心、牢記使命,堅定不移做中國新型政黨制度的實踐者、推動者、捍衛者﹔要“練好筆杆”,能說會寫、善作善成,做參政履職的內行與高手。民革江蘇省黨員對民族、對國家要付出真愛,對民革、對組織要由衷熱愛,對基層、對黨員要時時關愛,對同志、對同事要充滿友愛,不斷增強對組織的參與感、歸屬感、認同感,不斷提升組織的聚合力、凝聚力、戰斗力。

陳星鶯強調,民革江蘇省黨員要牢記“清、淨、親、敬”四字,堅守紅線底線,永葆清正廉潔的本色﹔忠誠干淨擔當,讓規矩立起來、嚴起來、執行到位﹔相親相愛、團結互助,守護民革組織共同的理想信念﹔常懷敬重之心、敬畏之心、敬愛之心,共同營造風清氣正、團結友愛的干事環境。

陳星鶯要求,民革江蘇省基層組織主委與骨干黨員要立足本職專業,全面加強學習,既要“專”、更要“博”,努力提升民革江蘇省黨員的正面社會影響力﹔要切實提升組織協調及溝通協作能力,不斷吸引、挖掘、發展高層次人才,為組織注入新的活力﹔要分清主次、抓住重點,著力提升參政履職能力水平,不斷豐富組織生活形式,努力打造品牌活動,以實際行動做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 “布道者”,為江蘇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與會民革黨員結合各自本職工作,圍繞高層次人才發展、組織活動開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和建議。陳星鶯認真傾聽每位民革黨員的發言,不時與大家親切互動,並一一做出回應。

活動在熱烈的氛圍中進行了兩個小時,生動飽滿,其樂融融。與會民革黨員一致表示,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繼承和發揚孫中山先生愛國、革命、不斷進步精神,踐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斷提高“五種能力”,積極貫徹落實民革江蘇省委會和省直工委工作部署,大力弘揚“三杆四愛”新風尚,在本職崗位建功立業的同時,切實履行民革黨員應盡的職責,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江蘇時提出“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的要求,為江蘇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貢獻力量。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