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貴州
民革貴州省委會赴貴陽烏當富民村鎮銀行調研         2023年11月22日15:18

11月16日,民革貴州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省政協副秘書長(兼)鄧文淼率隊赴貴陽烏當富民村鎮銀行開展“金融債務風險化解 助力鄉村振興發展”調研。民革貴州省委會機關二級巡視員、調研處處長文西屏主持調研座談會,烏當富民村鎮銀行董事長李鬆、行長蔣霞及相關工作人員,民革貴州省直六支部有關黨員參加調研。

李鬆簡要介紹了烏當富民村鎮銀行基本情況,並從“做小”、“做廣”、“做精”、“普惠大走訪”等方面詳細介紹了“金融債務風險化解 助力鄉村振興發展”的具體做法,提出了在經營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與會人員對銀行提出的困難和問題展開了充分探討。

鄧文淼對烏當富民村鎮銀行統一戰線工作給予了肯定,積極贊揚了烏當富民村鎮銀行在支持“三農”、小微企業,助力鄉村振興方面做出的貢獻。鄧文淼表示,將根據這次調研情況,對銀行提出的問題進行深入研究,以便向中共黨委政府建言獻策,促進經濟社會更好發展。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