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陈星莺会见民革湖南省委会原主委刘晓一行         2023年12月01日10:01

11月28日,民革中央副主席陈星莺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民革湖南省委会原主委刘晓一行,就支持地方黄埔军校建校100周年纪念活动进行座谈。

陈星莺对刘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明年是黄埔军校建校100周年,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对此高度重视,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认真筹备系列纪念活动,武冈市委、市政府扎实做好黄埔军校第二分校旧址保护工作,为传承中华民族共同历史记忆作出了不懈努力。民革中央愿意继续支持湖南省、武冈市有关方面谋划好、开展好系列纪念活动,为讲好黄埔故事、弘扬黄埔精神,推动海峡两岸交流交往贡献民革力量。

刘晓汇报了湖南黄埔军校同学会纪念黄埔军校建校100周年活动的筹备情况,并感谢民革中央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指导。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中共武冈市委统战部、武冈市文广体新局有关同志介绍了纪念活动的背景、工作安排和设想。

民革中央联络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 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 李 筱

专题推荐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