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陳星鶯會見民革湖南省委會原主委劉曉一行         2023年12月01日10:01

11月28日,民革中央副主席陳星鶯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了來訪的民革湖南省委會原主委劉曉一行,就支持地方黃埔軍校建校100周年紀念活動進行座談。

陳星鶯對劉曉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她表示,明年是黃埔軍校建校100周年,中共湖南省委統戰部對此高度重視,湖南省黃埔軍校同學會認真籌備系列紀念活動,武岡市委、市政府扎實做好黃埔軍校第二分校舊址保護工作,為傳承中華民族共同歷史記憶作出了不懈努力。民革中央願意繼續支持湖南省、武岡市有關方面謀劃好、開展好系列紀念活動,為講好黃埔故事、弘揚黃埔精神,推動海峽兩岸交流交往貢獻民革力量。

劉曉匯報了湖南黃埔軍校同學會紀念黃埔軍校建校100周年活動的籌備情況,並感謝民革中央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指導。中共湖南省委統戰部、湖南省黃埔軍校同學會、中共武岡市委統戰部、武岡市文廣體新局有關同志介紹了紀念活動的背景、工作安排和設想。

民革中央聯絡部負責人參加座談。

來 源︱ “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 李 筱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