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貴州
民革貴州省委會赴貴州商學院調研組織建設工作     田逸雲    2023年11月22日12:29

11月16日,民革貴州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省政協副秘書長(兼)鄧文淼率隊赴貴州商學院就民革基層組織發展事宜進行調研。中共貴州商學院黨委副書記陳應勇出席座談會,中共貴州商學院黨委委員、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苟先茂參加座談。

鄧文淼簡要介紹了民革的基本情況、組織架構和近年來民革貴州省委會開展省直基層組織建設的相關工作情況,希望貴州商學院在建立民革基層組織、領導班子人選培養、高層次人才推薦方面給予幫助和支持。

陳應勇表示,中共貴州商學院黨委始終高度重視民主黨派工作,今后將繼續加強與民革貴州省委會的溝通聯系,全力推進民革基層組織建設工作。學院黨委統戰部門也將結合黨外知識分子的專業優勢,根據各黨派重點發展領域進行推薦、培養和使用,為黨外知識分子的成長搭建平台,促進學院民主黨派組織的自身建設,為助推學院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民革貴州省委會組織聯絡處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