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河北
民革河北省委會主委何秉群出席石家庄民革黨員之家揭牌儀式並進行考察調研         2024年01月29日13:56

1月25日,民革石家庄市委會舉辦民革黨員之家揭牌儀式。河北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會主委何秉群,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郭建亭出席揭牌儀式,並考察了民革石家庄市委會自身建設情況。民革石家庄市委會主委曹娜主持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在冀凱裝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舉行,何秉群與郭建亭共同為民革黨員之家揭牌。隨后,調研組一行參觀了民革石家庄市委會主題教育成果展廳,並前往民革黨員之家進行考察調研。

主題教育成果展以年度工作回眸、夯實思想基礎、加強調查研究、助力高質量發展、深入檢視整改、基層組織掠影、榮譽成就等7方面內容,全方位展示了民革石家庄市委會深入開展主題教育的主要做法和階段成果。

何秉群對民革石家庄市委會在自身建設工作中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何秉群指出,民革黨員之家是加強民革自身建設和履行參政黨職能的重要平台,對於推動民革工作具有重要意義。何秉群強調,要發揮好民革黨員之家思想宣傳陣地作用,持續鞏固主題教育成果,夯實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要發揮好民革黨員之家組織建設堡壘作用,把黨員之家建成聯系廣大黨員的橋梁和紐帶﹔要發揮好民革黨員之家履職平台作用,不斷凝聚履職合力,持續為服務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要發揮好民革黨員之家展示窗口作用,展示民革組織的良好精神風貌和社會形象,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河北篇章貢獻力量。

在民革黨員之家,調研組通過一件件實物展品和珍貴照片了解了民革石家庄市委會近年來工作成績和冀凱企業在民革組織支持和引導下發展壯大並承擔社會責任、開展社會公益的成長歷程。

在黨員之家活動室,調研組與正在進行春聯書寫和藝術創作的民革中山書畫院書畫家們親切交談,向他們致以新春問候和美好祝願。

活動結束后,調研組一行還對冀凱裝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企業文化和設備展廳進行了考察,詳細了解企業發展規模、產品類型等,對企業的發展給予充分肯定。

中共石家庄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郝建軍,中共石家庄市委統戰部相關負責人,民革河北省委會相關處室負責人,民革石家庄市委會領導班子成員、基層支部代表、書畫家代表、企業家代表等參加活動。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