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鄭建邦何報翔看望慰問民革中央離退休老同志         2024年01月31日15:24

“林老,我們都很想念您!”“我也很想念你,非常想念機關的同志!”病床前,一見面,兩人雙手緊緊相握。

1月26日,鄭建邦看望慰問91歲的離休老同志林洪。

春節前夕,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分別看望慰問民革中央離退休老同志,為他們送去了親切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陪同慰問。

1月26日上午,鄭建邦前往醫院探望91歲的離休老同志林洪,代表民革中央向老人致以新春問候,送上慰問信、慰問金和節日禮物。“民革中央一直挂念著您!您好好保重,好好養病,早日康復!”慰問中,鄭建邦與老人拉家常、問寒暖,關切詢問老人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叮囑老人養好身體,囑咐機關工作人員關心照顧好老人生活。“謝謝!謝謝!別的話我也說不出了……”林洪老人連連表示感謝,激動之情難以言表。

1月29日,何報翔看望慰問86歲的退休老同志金雅珠。

1月29日上午,何報翔前往86歲的退休老同志金雅珠家中,為失獨老人送去新春祝福。“金大姐,我們代表民革中央來給您拜個早年!看您精神很好我們就放心了!”何報翔和老人促膝交談,送上慰問品和慰問金,詳細詢問老人近期的生活和身體狀況,鼓勵她堅定信心,以樂觀態度積極生活。“感謝組織,感謝領導們的關懷!我一定振作起來好好生活!”金雅珠滿懷信心地說。

民革中央副秘書長兼調研部部長付悅余、民革中央老干部辦公室負責同志陪同慰問。

開展春節慰問,是民革中央長期以來堅持的優良傳統,也是民革組織關愛民革黨員和干部的具體舉措。長期以來,民革中央高度重視春節走訪慰問工作,每年有針對性地組織看望慰問,尤其對重病、高齡、失能、空巢、家庭發生重大變故等有特殊困難的離退休干部給予更多關懷。

來 源︱ “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者 _ 王欣雨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