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民革中央召开2023年度机关总结述职表彰会         2024年01月22日09:19

会议现场

1月19日,民革中央召开2023年度机关总结述职表彰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主持会议。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陈星莺出席会议。

郑建邦讲话

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主席班子向机关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一年,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统领,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成效突出,自身建设持续强化,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机关建设呈现出崭新气象。

郑建邦强调,2024年民革中央机关要继续走在前列,为全党做好表率。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做表率;狠抓干部人才队伍发展,在组织建设上做表率;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在机关建设上做表率。新的一年,民革中央机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要求,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为新时代最大的政治,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把2024年工作部署细化为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扎实推动落实。同志们要有“全党看中央”的自觉,以更高标准切实发挥示范作用,为民革事业迈上更高水平作出贡献。、

何报翔主持会议

会上,民革中央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2023年度总结述职,会议还通报表彰了民革中央机关2023年度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人。

民革中央机关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 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 王欣雨

摄 影| 王欣雨 王恺强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