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会赴政和县熊山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民革福建省委会    2024年02月04日09:22

新春将至,岁寒意暖。1月28日,民革福建省委会慰问组赴南平市政和县熊山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南平市政和县熊山街道主任陈四明等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胜利村、凤嘴社区、飞凤山社区、稻香社区和胜利洋社区,走访慰问了水库移民等5户挂钩帮扶的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心之所系,行之所至。民革福建省委会自2011年挂钩帮扶熊山街道以来,弘扬中山“博爱”精神,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持之以恒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等帮扶活动,累计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等价值近13万元,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民革福建省委会社会服务处有关干部参加。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