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郑建邦何报翔看望慰问民革中央离退休老同志         2024年01月31日15:24

“林老,我们都很想念您!”“我也很想念你,非常想念机关的同志!”病床前,一见面,两人双手紧紧相握。

1月26日,郑建邦看望慰问91岁的离休老同志林洪。

春节前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分别看望慰问民革中央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陪同慰问。

1月26日上午,郑建邦前往医院探望91岁的离休老同志林洪,代表民革中央向老人致以新春问候,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和节日礼物。“民革中央一直挂念着您!您好好保重,好好养病,早日康复!”慰问中,郑建邦与老人拉家常、问寒暖,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养好身体,嘱咐机关工作人员关心照顾好老人生活。“谢谢!谢谢!别的话我也说不出了……”林洪老人连连表示感谢,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1月29日,何报翔看望慰问86岁的退休老同志金雅珠。

1月29日上午,何报翔前往86岁的退休老同志金雅珠家中,为失独老人送去新春祝福。“金大姐,我们代表民革中央来给您拜个早年!看您精神很好我们就放心了!”何报翔和老人促膝交谈,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她坚定信心,以乐观态度积极生活。“感谢组织,感谢领导们的关怀!我一定振作起来好好生活!”金雅珠满怀信心地说。

民革中央副秘书长兼调研部部长付悦余、民革中央老干部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开展春节慰问,是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坚持的优良传统,也是民革组织关爱民革党员和干部的具体举措。长期以来,民革中央高度重视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每年有针对性地组织看望慰问,尤其对重病、高龄、失能、空巢、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等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干部给予更多关怀。

来 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 _ 王欣雨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