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会召开祖统委工作会议暨迎新春座谈会     民革天津市委会联络处 张磊    2024年02月02日15:02

1月30日,民革天津市委会祖统委工作会议暨迎新春座谈会在团结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民革天津市委会秘书长、祖统委主任周潮洪出席会议并讲话,祖统委副主任侯杰、王冠峰、郑朝晖,祖统委委员和联络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有关祖统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了祖统委2023年工作,研讨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与会委员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祖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潮洪指出,2023年民革天津市委会取得的成绩和祖统委委员的履职是密切相关的。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把握正确方向;坚持深化对台研究,提升履职实效;坚持发挥特色优势,拓宽交流渠道;坚持致力自身建设,提高素质能力。市委会祖统委要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紧紧围绕“三个坚持”“三个结合”工作方针,贡献民革力量。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