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会开展2024年迎新春机关退休老同志慰问座谈活动     民革天津市委会办公室(人事处) 师马斌    2024年01月31日16:42

1月30日,民革天津市委会在民革党员之家开展2024年迎新春机关退休老同志慰问座谈活动。民革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红梅、秘书长周潮洪出席。会前,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体现组织关爱,市委会印发了《新春慰问信》。

活动中,周潮洪向机关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多年来对民革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红梅介绍了市委会2023年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带领全体民革党员积极进取、扎实履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退休老同志们对市委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领导班子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为民革组织自身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向退休老同志们发送了新春慰问信。会后,市委会领导陪同老同志们参观了民革历史陈列室和机关办公区。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