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海南
民革海南省委会: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支招         2024年01月29日16:43

在海南省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节能环保、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成为热门话题,民革海南省委会为节约能源,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建言支招。

人民网海口1月22日电 (记者李学山):民革海南省委会建议,公务用车清洁能源化,不仅代表着政府推广清洁能源汽车的决心,还具有着极强的示范作用,是海南“2030年全面禁售燃油车”的风向标,应进一步加快公务车新能源化进程。

法治时报1月23日电(记者 吴静怡 张星 黄君):在行政诉讼案件问题治理和责任追究方面,民革海南省委会建议,要加强对行政机关人员执法、败诉案件履约及法院履行执行职责情况定期考核,在各市县设立专门委员会,同时加大对政府行政败诉案件履约资金的财政预算管理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