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山西
民革山西省直属三支部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成力 刘星    2024年01月29日15:49

1月20日,民革山西省直属三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民革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继光应邀出席会议。民革山西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张建强、民革山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温雪钢、民革山西省委会组织部戎歆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孙瑞萍主持。

陈继光副主委指出,省直属三支部在省委会正确领导下,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圆满完成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服务社会,展现良好风采。同时,代表省委会预祝支部全体党员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孙瑞萍对陈继光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要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与民革省委会开展的各类活动,努力在2024年使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再上一个新台阶。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纷纷表态、畅所欲言,共同勾勒了支部发展的美好愿景。总结会当天恰逢支部老主委生日,省委会陈继光副主委一行、支部孙瑞萍主委和党员们纷纷送上生日祝福。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