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山東
民革山東省十四屆十次常委(擴大)會議暨省兩會代表委員座談會召開         2024年01月24日16:22

2024年1月23日,民革山東省十四屆十次常委(擴大)會議暨省兩會代表委員座談會在民革省委會機關會議室召開。山東省政協副主席、民革山東省委會主委孫繼業出席會議並講話,民革山東省委會副主委王伯芝、欒心勇、隋子林,秘書長李振友出席會議,民革黨員中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協委員參加會議。

座談會集體學習了中共山東省委書記林武參加菏澤代表團審議時的講話精神,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參加臨沂代表團審議時的講話精神。王伯芝傳達了中共山東省委民主協商會和中共山東省委統戰部召開的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會議精神。王坤英、王懷賓、李向雲、張紅崗四位同志發言交流學習心得。

孫繼業指出,這次兩會,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奮力建設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的重要時間節點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孫繼業強調,民革黨員中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要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實施細則,嚴格落實請假報備制度,以飽滿的政治熱情、良好的精神狀態把會議開好﹔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參加大會,客觀全面地審議好各項報告,積極參與小組討論﹔要結合自身的專業領域,提出有價值的意見和建議,醞釀形成高水平的議案、提案,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獻計出力。

孫繼業要求,會后要及時組織傳達學習省兩會精神,將學習貫徹省兩會精神與履行參政黨職能的實踐緊密結合起來,立足本職建功立業,努力展現新擔當新作為,為現代化強省建設作出新的貢獻。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