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召開2023年度機關總結述職表彰會         2024年01月22日09:19

會議現場

1月19日,民革中央召開2023年度機關總結述職表彰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出席會議並講話,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主持會議。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陳星鶯出席會議。

鄭建邦講話

鄭建邦代表民革中央主席班子向機關干部一年來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對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賀。他說,過去一年,機關各部門和全體同志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為統領,政治站位不斷提高,履職盡責成效突出,自身建設持續強化,高水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機關建設呈現出嶄新氣象。

鄭建邦強調,2024年民革中央機關要繼續走在前列,為全黨做好表率。要鞏固主題教育成果,在思想政治建設上做表率﹔狠抓干部人才隊伍發展,在組織建設上做表率﹔准確把握工作重點,在履職盡責上做表率﹔適應新形勢新要求,在機關建設上做表率。新的一年,民革中央機關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上的講話要求,把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作為新時代最大的政治,不斷加強思想政治引領,積極建言資政,廣泛凝聚共識,加強自身建設,把2024年工作部署細化為任務書、時間表、責任人,扎實推動落實。同志們要有“全黨看中央”的自覺,以更高標准切實發揮示范作用,為民革事業邁上更高水平作出貢獻。、

何報翔主持會議

會上,民革中央機關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作2023年度總結述職,會議還通報表彰了民革中央機關2023年度優秀公務員和先進工人。

民革中央機關全體在職工作人員,團結報社、團結出版社有限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來 源︱ “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 王欣雨

攝 影︱ 王欣雨 王愷強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