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劉凱華率民革天津市委會經濟專委會調研組赴天開西青園考察調研     民革天津西青區工委 孫亞娟    2023年11月30日11:09

11月27日,天津市人大常委會委員、民革天津市委會專職副主委、一級巡視員、經濟專委會主任劉凱華,率經濟專委會調研組赴天開西青園考察調研。中共天津市西青區委統戰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馬靜、民革天津西青區工委主委潘崢陪同調研。

調研中,劉凱華一行參觀了天開西青園的起步區新華國際大學科技園,走訪了園區內兩家科技企業——天津盛揚信遠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壹壹科技有限公司,詳細了解了科技企業孵化、聚集和成長情況,並就技術研發、運營機制及企業發展等方面問題與企業負責人進行交流。隨后,劉凱華一行考察了天開西青園科創服務中心一層展廳,聽取了園區基本情況介紹,並在十一層共享會客廳鳥瞰天開西青園,對園區整體規劃布局和當前進展情況進行了全面了解。

劉凱華表示,市委會經濟專委會將通過此次調研活動,充分發揮自身經濟領域特色和優勢,圍繞助力天開高教科創園建設建言獻策,為助力天津市“十項行動”,推動我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民革力量。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