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科信專委會召開專題工作會議 齊成喜出席會議並講話     民革天津市委會調研處 趙銳含    2023年11月30日11:08

為進一步提高專委會委員的參政議政能力和水平,11月28日,民革天津市委會科信專委會在團結大廈召開專題工作會議。天津市政協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會主委齊成喜,民革天津市委會副主委、科信委主任、天津大學理學院院長耿延候出席會議。科信委副主任劉志新、戚羽霖、多名專委會委員及市委會調研處全體成員參加會議。

會上,齊成喜就做好2024年調研課題選題及如何有效開展調研工作進行專題輔導,並就數字化環衛、職業教育院校與企業合作、天津市新能源汽車發展、高校人才留津、天開園建設、全國制造業研發基地建設發展等多方面研究方向與參會委員面對面交流討論。

齊成喜在講話中指出,科信專委會成員專業特色較強,涉及課題方向廣泛,2024年應充分發揮科技、信息領域優勢,認真按照“五步法”積極開展調研工作,實現更多高質量成果轉化。一是專委會委員要根據會議研究討論的調研方向著手完成調研方案﹔二是專委會要就調研方案組織集中交流,通過工作會議等進行討論和完善﹔三是市委會根據確定的方案制定全年調研計劃表,並做好相應的調研保障協調工作,為調研活動順利開展做好服務。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