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吳晶出席民革椒江區委會“光榮在黨30年”表彰大會暨新黨員入黨承諾儀式     民革椒江區委會    2022年09月23日17:21

9月20日下午,民革台州市椒江區委會隆重舉行“光榮在黨30年”表彰大會暨新黨員入黨承諾儀式。浙江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民革浙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劉淨非,台州市政協副主席、民革台州市委會主委禇義軍等領導出席儀式。

9月20日,民革台州市椒江區委會舉行“光榮在黨30年”表彰大會暨新黨員入黨承諾儀式

 

14名受表彰老黨員合照

浙江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講話

吳晶在會上作重要講話,她對30年初心不改的老黨員表示感謝和敬意,並高度點贊這次活動。民革椒江區委會作為縣級黨派組織,同時舉行“光榮在黨30年”表彰大會和新黨員入黨承諾儀式,屬全省首創,極富意義,她深受感動。30年黨齡見証了老黨員們履職奮進的無悔青春和生命厚度。民革前輩是我們的脊梁,是我們的瑰寶,是我們的先行者、示范者。在中共二十大召開之年,在民革中央在全黨部署開展“矢志不渝跟黨走 攜手奮進新時代”政治交接主題教育之際,她希望椒江民革廣大黨員不忘來路,知向何處,傳承老一輩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始終保持民革人大無畏的奮斗精神,接好歷史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為新時代多黨合作事業貢獻民革力量。

椒江民革自1985年建立小組,歷經38年。舉辦“光榮在黨30年”表彰大會是對初心不改老黨員的真摯禮贊,是新老交替、薪火相繼的政治傳承。會上,老黨員代表譚英友對椒江民革給予的這份榮譽表示感謝,並對椒江民革的發展和年輕一代黨員給予了真誠祝福和美好祝願。新黨員代表丁凌子作表態發言,她表示必將繼承前輩意志,堅守入黨初心,力做新時代的民革追夢人。

民革新黨員集體作出庄嚴神聖的入黨承諾。活動在民革全體黨員一起飽含深情地唱響《我和我的祖國》的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

作者:椒江民革 攝影:椒江民革 核稿:劉丹萍

(來源:椒江民革公眾號,2022年9月21日)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