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李惠東參加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四支部會議         2022年11月16日09:40

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四支部會議召開

10月17日,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四支部會議在京召開,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出席會議,並聽取與會黨員對民革中央領導同志、領導班子、中央機關工作的意見建議。

李惠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加強對普通民革黨員的理論培訓以及對中華傳統文化的普及都是非常好的建議。”在認真聽取支部黨員意見建議后,李惠東就近年來民革中央機關的支部活動進行了回顧,並對民革宣傳和出版工作的持續推進給予了充分肯定。

李惠東指出,在機關總支的帶領下,第四支部不論是在思想政治建設、組織建設還是參政履職和社會服務,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特色鮮明、亮點突出。民革全黨要把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首要的政治任務,希望大家認真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落實好二十大精神。

會議由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四支部主委、團結出版社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社長梁光玉主持,7位民革中央機關總支第四支部黨員作了交流發言。

 

來 源︱微信公眾號“團結報團結網”

作 者︱許晨星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