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新疆
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宋亚君带队开展专题调研         2024年02月21日18:13

2月20日,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新疆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宋亚君带领民革调研组到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财政厅围绕“促进南疆高质量发展”“建立粮食产销区省际横向利益补偿机制”开展专题调研。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艾尼玩·依布拉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疆南疆经济社会发展和编制环塔里木经济带发展规划进展情况,就争取国家对南疆高质量发展的支持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在自治区财政厅,调研组与自治区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新疆粮食生产加工基本情况和把新疆纳入粮食产销区省际横向利益补偿机制的必要性以及政策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

座谈会上,宋亚君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财政厅在促进南疆高质量发展以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财政厅长期以来给予民革新疆区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交流合作,同题共答,不断推动新疆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