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苏
陈星莺走访慰问民革江苏省老领导、老党员     民革江苏省委会办公室    2024年02月04日15:11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3日,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走访慰问民革江苏省委会老领导冯健亲、殷志强和老党员何孝琴、凌继尧,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祝愿。民革江苏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黄列陪同慰问。

慰问老领导冯健亲

慰问老领导殷志强

陈星莺向冯健亲、殷志强两位老领导简要介绍了2023年民革江苏省委会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了两位老领导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陈星莺表示,冯老、殷老这样拥有爱党爱国情怀的民革老领导,为民革事业、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省委会的宝贵财富,更是传统教育的生动教材。2024年,省委会将充分发挥中山博爱志愿服务总队作用,为老党员提供更多的关爱与关怀,希望老领导有空多回“家”走走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会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为省委会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慰问老党员何孝琴

慰问老党员凌继尧

现年83岁高龄的何孝琴老人,曾任三届民革南京市委会委员、一届南京市人大代表,她积极致力于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在纪念民革南京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上当选为“南京民革杰出人物”。现年79岁高龄的凌继尧老人,曾任第八届民革江苏省委会委员,东南大学文学院中西文化研究交流中心主任、教授、博导。陈星莺代表民革江苏省委会向老人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节日礼物。“民革江苏省委会一直挂念着您!”慰问中,陈星莺与两位老党员拉家常、问寒暖,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机关工作人员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生活。两位老党员对组织的关怀连连表示感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开展春节慰问,是民革江苏省委会长期以来坚持的优良传统,也是民革江苏省各级组织关爱民革党员干部的具体举措。在迎接新春佳节的同时,相互问候、交流思想,民革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在敬老爱老的温暖氛围中得以薪火相传。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