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云南
民革云南省委会开展春节送春联慰问活动      民革云南省委会社服处、中共会泽县委统战部    2024年02月02日16:37

迎新春送春联,翰墨飘香暖人心!民革云南省委会连续多年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坚持深入定点联系帮扶的会泽县娜姑镇开展春节送春联慰问看望困难群众活动。为了做好今年的送春联慰问活动,民革云南省委会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书香传递新春祝福”为主题,组织民革党员书法家及所联系的人士创作撰写春联,把对事业和生活的美好愿景写在一副副喜庆的春联中,把一声声深情关怀都用笔墨化为一个个“福”字。经过一个多月的创作和撰写,共撰写了春联1500余对、斗方1500余幅。

2月1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民革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带队,送春联慰问组一行来到会泽县娜姑镇开展送春联进乡村春节慰问活动。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把组织书法家创作撰写的春联送到基层,把一副副有着美好寓意的春联送到了娜姑镇群众手中。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送去了民革组织的关心温暖和祝福。

在送春联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在发基卡村走访看望了部分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困难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在交流中,慰问组一行勉励受到慰问的群众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努力克服困难,多学习运用农业技术开展农业生产,实现增产增收,不断改善和提高生活水平。

中共会泽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徐永黎,会泽县娜姑镇镇长张鸿斌陪同慰问,民革云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杨洋参加慰问。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