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重庆
民革重庆市委会召开2024年重点台属新春座谈会         2024年02月02日14:22

2月1日,民革重庆市委会召开2024年重点台属新春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秘书长刘金萍出席会议。民革党员中的台属代表、祖统委员及祖统工作骨干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龚小雪主持。

会议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刘金萍介绍了民革重庆市委会2023年祖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在交流发言中畅叙亲情、共话发展。大家表示两岸统一是中华民族必将完成的历史大业,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进程贡献智慧力量。

王新强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把握两岸关系时代变化,就对台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祖国统一进程积极主动作为;要凝聚各方智慧与力量,围绕两岸关系热点和难点,做深做实涉台研究,提升涉台参政议政工作水平;要总结运用好经验好做法,守正创新积极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带动更多台湾同胞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新春期间,民革重庆市委会、市台办对民革党员中的重点台属进行了节日慰问,并通过大家向远在台湾和海外的亲友致以节日问候。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