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湖南
黄兴书画院联合新民路社区党总支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4年02月01日10:51

1月29日,民革湖南省委会黄兴书画院联合新民路社区党总支在长沙市岳麓区新民路社区共同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进社区”活动。黄兴书画院周杨勋、周泽恩、杨泽琦、曹琴、易友频、吴明光、龚颖林等书画老师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机关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在现场,书法老师们笔走龙蛇,隶书、行楷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一个个饱含祝愿的“福”字、一幅幅充满年味与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将新年的祝福诉诸笔端化作红火的对联,暖暖的年味儿在空气中弥漫。“龙门一跃迎新岁,燕子双飞报好音”,笔下生辉;“玉兔迎春添百福,金龙贺岁纳千祥”,墨香四溢;“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满载祝愿。一纸墨香,皆是祥瑞,字里行间流溢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书画老师们表示,甲辰龙年将至,这次提着笔墨过来给大家写一写春联,向大家传达新春的美好祝愿,祝福大家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吉祥年。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400余幅,参加活动的居民们高兴地说:“黄兴书画院年年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我们很高兴,这种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让我们感受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