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重慶
民革重慶市委會內部監督委員會召開第三次全體會議         2024年03月20日10:53

3月19日,民革重慶市第六屆委員會內部監督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在市委會機關召開。市委會專職副主委、內部監督委員會主任龔小雪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內部監督委員會副主任陳鵬煒主持。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兩會精神,審議了《民革重慶市委會推進清廉黨派建設工作方案》,審議通過了《民革重慶市委會內部監督委員會派員列席會議制度》、內部監督委員會2024年工作要點,並研究了監委會近期工作安排。

龔小雪在講話中指出,監委會委員一是要切實發揮作用,按照清廉黨派建設有關工作部署,推動內部監督工作與清廉黨派建設形成合力﹔二是要加強自身學習,把好政治方向,切實提高內部監督工作效能﹔三是要加強聯系指導,落實好監委會委員聯系區縣級組織制度﹔四是要強化自我約束、自我監督,提高紀律意識和責任意識,為黨員作出表率。

會前,監委會委員共同參觀了重慶民革歷史陳列室。

專題推薦

  • 2024全國兩會民革參政議政專題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