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湖北
民革武漢紡織大學支部成立大會召開 王紅玲出席會議並講話     民革湖北省委會    2023年11月24日11:12

11月22日下午,民革武漢紡織大學支部成立暨選舉大會在武漢紡織大學陽光校區順利召開。湖北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會主委王紅玲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會秘書長夏鑄參加會議。

會上,武漢紡織大學黨委書記田輝玉介紹了學校教學科研和黨派工作的基本情況,並對民革新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賀。學校統戰部負責同志對支部成立的籌備工作做了說明。省委會組織部負責人主持支部主委選舉,並宣讀《關於成立民革武漢紡織大學支部的決定》。經選舉,賈琦當選為主任委員。

王紅玲在講話中首先對武漢紡織大學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賀,對中共武漢紡織大學黨委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民革組織發展和黨員培養表示感謝。她指出,武漢紡織大學作為省屬重點高校、全國紡織名校,在教學科研、人才培養等方面走出了特色鮮明的辦學之路,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同時,學校高度重視多黨合作事業,充分發揮“人才蓄水池”作用,為民主黨派組織發展和工作開展奠定了良好基礎。

王紅玲強調,作為新成立的支部,民革武漢紡織大學支部的全體黨員要旗幟鮮明講政治,繼承和發揚民革優良傳統,堅定不移接受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充分發揮參政黨職能,勇擔使命,雙崗建功。她希望,支部黨員要樹立政黨意識,提升政治素質,強化政治理論學習,認真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樹立精品意識,提升建言質量,發揮專業特色和人才優勢,認真履職盡責,積極參政議政,努力在本職工作和黨派工作中取得突出業績。要加強自身建設,提升民革基層組織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學校黨委和統戰部的支持關心下,積極吸納政治素質高、業務能力強、社會形象好的人才加入民革組織,錨定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民主黨派“四新”“三好”的目標和要求,不斷提升自身建設水平。

武漢紡織大學其它兄弟黨派代表到會祝賀並致賀詞,會議由學校黨委副書記黃國輔主持。

會后,與會同志一起參觀了武漢紡織大學紡織科技館。

新當選主委 賈琦同志簡介

賈琦,男,漢族,1971年5月生,民革黨員,武漢紡織大學服裝學院教授,學科方向帶頭人,碩士生導師,武漢紡織大學服飾原創設計研發中心主任。先后畢業於中央工藝美術學院服裝設計專業、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服裝藝術設計專業。

1993年7月起從事高校教學工作,2014年9月調入武漢紡織大學服裝學院任陽光學者特聘教授、學科方向帶頭人。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