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城市發展委員會召開總結會     民革天津市委會調研處 代欣慰    2023年11月24日16:57

11月23日,民革天津市委會城市發展委員會在線上召開2023年度工作總結會。市委會副主委、城發委主任孫曉光出席會議,城發委副主任邵四華、馮昱及部分委員參加會議。

會上通報了城發委2023年主要工作,與會同志結合自身研究領域和天津市城市發展工作分享心得體會,並對2024年意向課題提出建議。

孫曉光對委員們的建議給予充分肯定,圍繞2023年城發委課題與委員進行交流,並對2024年城發委意向課題提出要求。他希望委員們不斷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科學論証,為天津市城市發展貢獻民革智慧。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