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蘇
團結報社副社長劉華一行赴蘇州出席蘇州統一戰線成員分享會並調研民革工作     蔣思遠    2023年04月13日10:34

4月6-8日,團結報社副社長劉華一行來蘇州出席蘇州統一戰線成員分享會並調研民革工作。民革江蘇省委會秘書長黃列,中共蘇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黃志勇,民革蘇州市委會主委朱依東、專職副主委瞿筱霞陪同調研。

4月7日下午,劉華出席“憶初心 話傳統 增共識 共奮進”蘇州統一戰線成員分享會,並為分享人頒發紀念証書。

在蘇州期間,劉華一行參觀了民革黨員張文君策展的“一張木椅”蘇作木椅展館、民革蘇州市吳中區基層委黨員之家,並在黨員之家同民革蘇州市吳中區基層委黨員座談交流。民革蘇州市吳中區基層委主委徐偉英、副主委陸勝其介紹了基層委“同心圓”品牌及黨員之家建設情況。還調研了黎裡古鎮統戰歷史文化名鎮,參觀了柳亞子故居、南社通訊處舊址等愛國民主人士故居、展館,參觀了蘇州御窯金磚博物館、民革黨員陳冠丞巧生爐博物館,並同民革蘇州市相城區基層委黨員進行了深入交流。民革蘇州市相城區基層委主委徐華平介紹了民革示范支部打造情況及基層委特色工作。

在蘇州期間,劉華充分肯定了民革蘇州市委會及吳中區、相城區等基層委工作,詳細了解了以提案建言助力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以特色活動凝聚黨員團結奮進合力等優秀做法。劉華表示,希望民革蘇州市黨員繼續發揮專業優勢,凝聚思想共識,為蘇州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蘇州新實踐持續貢獻民革智慧。

團結報社新聞部主任陳曉燕,中共蘇州市委統戰部研究室主任邵幸穎、黨派處處長單永泰,民革蘇州市委會秘書長金遙等參加相關活動。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