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谷振春赴陝西就地方組織自身建設開展調研         2023年04月07日14:15

4月6日,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赴陝西,圍繞地方組織自身建設開展調研,並走訪了民革陝西省委會機關、西安市民革黨員之家。民革陝西省委會副主委崔彬、秘書長劉朋陪同。

谷振春實地調研民革黨員之家

谷振春實地調研民革黨員之家

谷振春實地調研民革黨員之家

當日,谷振春來到民革西安市委會啟夏門支部黨員之家進行實地調研指導,詳細了解了支部黨員之家建設情況,詢問了黨員之家建設和管理中存在的困難。民革陝西省委會副主委、西安市委會主委王選陪同調研。在民革陝西省委會機關,谷振春與機關全體干部職工親切交流,了解省委會各部室工作開展情況。

谷振春走訪民革陝西省委會機關

谷振春走訪民革陝西省委會機關

谷振春在座談會上講話

谷振春對陝西民革組織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陝西民革在自身建設、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等工作中,不斷尋求突破,積極打造品牌,特別是在全省開展“大學習大調研大聯合大提升”活動,成果豐碩,亮點突出,各項工作取得了新進展,彰顯了民革擔當作為,精神面貌耳目一新,工作成果名副其實,新起點上未來可期,所取得的工作經驗值得深入總結、宣傳推廣。他提出三點希望,一是在學習中不斷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來,貫徹落實民革十四大精神,切實把“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守規矩”要求落到實處。二是在實踐中探索適應新形勢新發展的新方法。積極踐行“四新”“三好”要求,對照建設高素質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的要求,不斷加強自身建設水平,強化創新、與時俱進,不斷適應新階段的各項工作任務要求。三是在履職中不斷提高服務質量。省委會要進一步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增強服務意識,積極為民革黨員搭建交流的平台,重視利用“民革黨員之家”陣地,激發組織活力,增強民革組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動民革組織自身建設再上新台階。

供 稿︱民革陝西省委會宣傳處

圖 文︱焦潔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