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雲南
民革中央社會服務部赴雲南開展社會服務工作專題調研     楊洋    2023年04月18日14:56

4月12日至15日,民革中央社會服務部副部長張長宏率調研組赴雲南開展社會服務工作專題調研。民革雲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智勇、一級巡視員李興華陪同調研。

4月12日,調研組一行走訪了民革雲南省委會機關,並與民革雲南省委會社會服務處的干部和民革雲南中山書畫院部分班子成員座談交流。王智勇主持會議,社會服務處負責人匯報了5年來民革雲南省委會社會服務工作主要成績及工作亮點,民革雲南中山書畫院院長趙力中匯報了5年來書畫院的主要工作。

在聽取匯報后,張長宏指出,近年來,民革雲南省委會社會服務工作在專項民主監督、同心工程幫扶、法律服務、書畫工作中特色鮮明、亮點突出,形成了多個工作品牌,取得了新的成績,傳承了民革雲南省委會的優良傳統。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民革雲南省委會社會服務工作繼續開拓創新,不斷擴大工作影響,推動工作再上新台階。他表示,這次到雲南調研就是要通過加強基層調研深入了解民革地方組織的工作成效,梳理工作經驗,為今年即將召開的民革全國社會服務工作會做好前期籌備和工作鋪墊。座談會后,調研組實地調研了書畫工作情況。

4月13日至15日,調研組一行赴保山調研,調研組先后到民革黨員企業保山艾維華山眼科醫院、曙光中小學校、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開展實地調研。中共保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辦主任楊紅梅,民革保山市總支部主委林雄藝,中共騰沖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孟繼早陪同調研。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