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何報翔會見民革吉林省委會主委一行:持續挖掘優勢 助力東北振興         2023年04月11日11:00

4月7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民革吉林省委會主委郭乃碩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參加會見。

何報翔講話

何報翔對郭乃碩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高度評價了民革吉林省委會各項工作的思路和成績。他指出,民革吉林省委會在思想政治建設、組織建設、履職能力建設、作風建設、制度建設等方面形成了多項制度,並立足地方實際和民革特色,在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祖統工作等方面探索形成了系列創新舉措,特別是在助推吉林產業發展工作中成效顯著,這些先進經驗值得總結和推廣。他希望民革吉林省委會繼續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守規矩”,持續挖掘東北優勢,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側重提高工作質量,著力推動項目落實。民革中央將繼續關注吉林特色產業及海洋經濟、冰雪經濟發展,為東北振興貢獻民革力量。

谷振春講話

谷振春表示,民革吉林省委會在助推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中成績突出,積累了寶貴經驗,值得各地民革組織借鑒。此次民革吉林省委會來訪,為民革中央了解相關情況、赴東北進一步開展相關調研打下基礎。

郭乃碩匯報工作

郭乃碩匯報了民革吉林省委會近期的各項工作,表示將按照民革中央部署,緊緊圍繞中共吉林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扎實推進各項工作,並懇請民革中央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民革吉林省委會工作。

民革中央有關工作部門負責人,民革吉林省委會、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政協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琿春市有關負責同志及專家學者參加會見。

來 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 者︱蔣天羚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