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上海
民革上海市委會舉行清明祭掃活動     王侃    2023年04月10日14:02

又是一年清明節,緬懷先人寄相思。4月7日上午,民革上海市委會副主委蔡寧、秘書長翟駿帶領民革上海市委會部分機關干部赴上海市金山區祭拜民革中央原主席朱學范,緬懷前輩的愛國情操和高尚風范。上海市金山區民政局副局長陳勇、民革上海市金山區委會主委裴雄卿等陪同。

現場庄嚴肅穆,大家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來到民革前輩的長眠之處,集體三鞠躬,獻上花圈和鮮花,瞻仰前輩的生平事跡,並致以深深的哀思。

民革前輩的精神薪火相傳、歷久彌新。學習、傳承前輩的功績與精神一直都是民革組織開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內容,民革上海市委會堅持每年清明前后開展緬懷前輩活動,就是為了強化民革黨員,特別是青年黨員和干部繼承前輩優良傳統、牢記多黨合作初心的意識。

大家表示,要更好地傳承和發揚民革前輩與中國共產黨風雨同舟、肝膽相照的光榮傳統,切實肩負起新時代賦予我們的新使命。隻有不忘來路、銘記歷史,方能不負春光、面向未來。

同日,民革上海市委會機關干部前往鬆江和青浦祭掃民革上海市委會老主委趙祖康、徐以枋墓。民革上海市委會二級巡視員、辦公室主任金穎,民革上海市鬆江區委會主委俞悅,青浦區委會主委沈伯明等參加祭掃活動。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