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海南
民革海南省委会中山法律工作站举办2024年第一次普法大讲堂活动         2024年03月06日12: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民革党员企业家的法律意识,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3月2日,民革海南省委会中山法律工作站举办了2024年第一次普法大讲堂活动,邀请了武汉大学法律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晓峰教授和原海南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王泽老师分别授课。此次活动由民革海南省企联会联合承办,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陈海平出席讲座,民革海南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及民革党员共130余名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陈晓峰教授向与会者阐述了民革企业家怎样遵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发展的基本逻辑与路径;王泽老师则就企业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

陈海平表示,普法大讲堂作为民革海南省委会中山法律工作站的品牌项目,充分发挥党内法律人才优势,将普法活动与民革党员企业家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彰显参政党新面貌。

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民革党员反响强烈,纷纷认为两位老师讲真话有水平,让大家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专题推荐

  • 2024全国两会民革参政议政专题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