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苏
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工作务虚会在南京召开     民革江苏省委会宣传处    2024年02月26日10:35

2月23日,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工作务虚会在南京召开。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奚爱国主持会议,民革江苏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黄列,二级巡视员胡臣友出席会议。

陈星莺对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2023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民革江苏省委会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务虚会,也是一次总结工作、理清思路、推动落实的动员会、开工会。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星莺要求,2024年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工作要实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目标,必须以职责清晰、目标清晰、任务清晰、结果清晰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着力加强思考谋划,紧紧围绕民革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各项工作部署,研究工作规律,掌握工作特点,完善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努力打造“1+1>2”的工作局面。要加强岗位职责,完善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新机制,形成可量化的考核指标体系和激励机制,“用心用情用力”为民革事业发展和全体民革党员做好服务。要加强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抓工作就是抓队伍的观念,通过“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的形式,加强教育培训、组织保障、日常管理,为所联系的民革党员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政治环境、搭建一个施展个人才华的舞台。要加强计划细化,做好五年规划、年度计划、月度重点、周工作安排有效衔接,明确任务来源、时间节点、工作流程,确保五年规划落到实处、锻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加强监管督查,健全内部监督机制,将内部监督融入工作大局,抓住关键,把握重点,加强培训与指导,将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内部监督效能。

务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了整整一天。会上,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围绕2023年整体工作感受,结合岗位职责,在总结成绩、分析问题的基础上,畅谈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