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上海
民革上海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座谈会     王侃    2024年02月26日09:51

2月23日上午,民革上海市委会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徐毅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周桐宇,全国政协委员李国华、林益彬、陈伟志出席会议。

会上,代表、委员结合各自专长和关注领域,分别从国资国企改革、新能源产业发展、民办教育、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参加全国两会的准备情况,并提出自己的思考与建议。

徐毅松对代表、委员积极的履职态度表示肯定。他希望大家树立使命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平时工作、调研和学习的成果体现到两会的履职实践中。他要求大家着眼中心大局,结合民革参政议政重点,争取反映真实问题,提出可行建议,为落实国家重大战略任务,推进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出谋划策。他还要求市委会机关职能部门及时对接代表、委员履职需求,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徐毅松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状态、扎实的建言成果,在全国两会上展现出民革上海市委会党员应有的政治素质和履职风采。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