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上海
民革上海市委会与中共崇明区委座谈交流对口联系合作         2024年02月26日09:50

2月23日上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徐毅松接待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伟一行,双方就对口联系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民革市委会副主委翟骏、秘书长唐巍,中共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主任龚霞等出席会议。

会上,龚伟围绕《民革上海市委会与中共崇明区委对口联系合作2024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就系列研讨活动、深化课题合作、干部挂职锻炼等重点工作提出意见。

龚霞立足农委工作,谈了三点想法:一是规划先行,制定长三角农业硅谷产业规划以及引领全国的乡村振兴规划;二是招商引资,稳步推进企业家进崇明;三是积极参与筹办好“长三角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徐毅松对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一行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对口联系合作要围绕重点,抓好细化落实:一是要组建专门团队,组织、策划、落实“长三角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研讨活动等各项工作;二是要依托上海大学等资源建立“三农”研究中心,以崇明为调研实践点,推进“三农”课题研究;三是要重视农业科技创新,助力崇明建成世界级生态岛,实现打造“长三角农业硅谷”目标。

民革上海市委会二级巡视员、调研部部长潘敏,相关部室负责人、对口联系合作工作专班及中共崇明区委统战部、崇明区农业农村委、民革崇明总支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