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海南
民革海南各级组织下乡开展“新年送温暖、春联传爱心”助力乡村振兴送春联活动         2024年02月05日11:19

挥毫泼墨送春联、龙飞凤舞迎新春。2024年农历春节将至,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民革海南各级基层组织动员民革部分书画家和爱好者深入镇村开展“新年送温暖、春联传爱心”助力乡村振兴送春联活动。

1月27日,民革海口市委会组织海口民革中山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和爱好者来到美兰区三江镇政府大院、茄苪村委会,与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民进海口市委会共同开展“新年送温暖 春联传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民革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现场书写共送出“福”字和春联近400余副,乡亲们就地晾晒墨宝,千百红纸交相映衬,现场年味十足,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喜气祥和的新春文化氛围,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还受到媒体的关注,《海口日报》报道了本次活动。

近日,民革澄迈县基层委员会邀请书法家深入到金江镇、大丰镇、福山镇、文儒镇等镇村开展送春联下乡社会服务。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饱蘸浓墨、笔走龙蛇,一张张喜气满满的福字,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铺满了活动现场。群众争先恐后地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纷纷为这种暖心活动点赞。活动共举办10场次,免费送出春联2000余幅,通过写春联、送福字等方式,为广大基层群众送上一份文化“年货”,将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基层、送到老百姓身边,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