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海南
海南大学中共统战部走访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         2024年02月05日11:09

1月30日,海南大学中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勇走访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陈海平与客人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海平从班子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骨干党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民革海南情况,充分肯定民革海南省委会省直属一总支(海大总支)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对海南大学统战部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民革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海南大学统战部今后在人才培养、组织建设、课题调研、活动开展等方面继续支持民革工作。

谭勇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自2018年以来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海南大学各民主党派组织工作情况,希望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民革党员干部培养、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史编撰等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联合开展课题调研,共同推进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

省直属一总支主委杨洁陪同走访,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