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春运第一天,他们送了400多张福卡200多副对联         2024年02月05日10:14

“老师,我要一个福字”“老师,请您给我写一副对联”……1月26日,春运第一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3、T4航站楼里热闹非凡,由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办,浙江省逸仙书画院、民革浙江省委会文化服务团、民革浙江省直属五支部承办的“福到万家”新春送福活动正在进行。

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南来北往的旅客送上浓浓新春祝福。一个个意蕴吉祥、浑厚饱满的福字,一副副书写工整、行笔流畅的对联,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与祈愿。

活动当天,书法家们现场共书写了400多张福卡和200多副对联送给旅客,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用满满的文化、浓浓的年味为旅客们送上了一份美好的新春祝福。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