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文:王有為 圖:張燕燕    2024年03月26日08:41

2024年3月22日,民革安徽省委會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安徽省政協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會主委馬傳喜,民革安徽省委會副主委檀結慶、王安義、周世虹、姜紅、郭國平,民革安徽省委會秘書長汪炳俊出席會議。姜紅主持會議。

會議邀請安徽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高級記者、碩士生導師、安徽大學輿情與區域形象研究中心主任章玉政作題為《新媒體語境下的政務輿情風險管理》輔導報告。報告從輿論與治國理政、熱點輿情的演變路徑、政務輿情風險研判、政務輿情風險管理等4個方面,講述如何做好新媒體語境下的政務輿情風險管理,既有理論的高度,又有實踐的深度,為進一步做好新時期宣傳思想、輿情風險管理等工作具有重要意義。

姜紅在主持會議時要求,認真學習領會報告精神,真正運用到實際工作當中。深刻認識做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意義,自覺把習近平文化思想貫穿到安徽民革新聞宣傳工作各方面和全過程,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時代使命感。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旗幟鮮明講政治、毫不動搖抓導向,真正把政治方向、政治要求體現到思想教育、宣傳報道、輿論引導和日常各項工作中去。宣傳思想工作一定要在服務大局中彰顯職責使命,胸懷大局、把握大勢、著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點和著力點,做到因事而謀、應勢而動、順勢而為。

省委會常委,不擔任省委會常委的市委會主委,省直各(總)支部主委,省委會機關各部室負責人參加學習。

專題推薦

  • 2024全國兩會民革參政議政專題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