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要聞>>中央要聞
民革中央領導就“地域+領域”組團式幫扶畢節工作舉行座談         2024年03月26日15:23

3月25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就“地域+領域”組團式幫扶畢節工作,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相關企業負責人並舉行座談。

座談會現場

李惠東對各位企業負責人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他們為畢節試驗區高質量發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謝。李惠東表示,民革中央定點幫扶納雍縣以來,為畢節試驗區建設、助力納雍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了力量。根據中央統戰部對“地域+領域”組團式幫扶畢節工作的統一安排,民革中央牽頭開展人才領域幫扶工作並參與其他領域幫扶。民革中央高度重視,制定了具體工作方案,並啟動了工作調研,取得了初步成果。今天到場的企業在產教融合、人才培養等領域具有資源優勢,在畢節開展的相關幫扶項目也取得了有效進展。未來希望能與各企業加強溝通交流,建立長效聯系機制,共同推動“地域+領域”組團式幫扶畢節項目的落地生根和開花結果,為畢節當地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也希望通過加強合作,為企業在畢節深入發展、開拓創新業務場景發揮民革力量。

李惠東

深圳市銀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質量認証中心、北京華道征信有限公司、北京東方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萊茵科斯特(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分別介紹了企業參與“地域+領域”組團式幫扶畢節工作相關項目的進展情況,希望能在民革中央的指導下進一步做好畢節人才培養領域的幫扶工作,為畢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民革中央社會服務部相關同志參加座談。

來源:“團結報團結網”微信公眾號

作者 _ 李筱

攝影 _ 李筱

專題推薦

  • 2024全國兩會民革參政議政專題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